🍀⚖安荼☘

健康快乐即是信仰
开坑容易,填坑难

(1)

龙崎郁夫×段野龙哉

人物ooc严重,轻喷,多数自设

段野失忆,龙崎照顾,段野恢复记忆,龙崎陪伴

                        ——正文——

段野最终没有伤害过一个人,甚至放弃向北川复仇,龙崎带着段野飞快的赶到医院,段野在ICU待了整整七天,这七天龙崎不敢离开段野身边,不眠不休的照顾段野,希望他醒来后第一个就看见自己

在苦苦等待了七天后,龙崎拿着早餐进入病房看到刚刚苏醒的段野,激动的抱住段野

段野刚刚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里,除了腹部的疼以外,想不起来其他的事情,只记得仿佛有个人向自己开枪,段野缓慢的坐起身,腹部的伤让人无法忽视,正当段野疑惑的看着周围是,突然被一个男人抱住,下意识想踹开他,不小心扯到伤口只好放弃

段野:我这是在医院?

龙崎:TA酱,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流着泪)

段野:我昏迷多少天了?

龙崎:已经七天了

段野:那……我怎么会来这儿?是…中枪了吗?

龙崎:……(觉察到不对)是,都怪我没有保护好你(自责的低下头)

段野:(有点不知所措,摸了摸龙崎的头)不怪你,没关系的,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嘛

段野:那个…还不知道你叫什么?你认识我对吧?

龙崎现在可以断定段野应该是失忆了,而且是彻底的失忆

龙崎:(忍着眼泪)我叫龙崎郁夫,你叫段野龙哉,我们是最好的搭档也是彼此的爱人

在这七天里龙崎意识到自己爱段野,想要保护他不受伤害,可已经晚了段野在ICU待了这么多天,一点苏醒的迹象都没有,但段野醒了,龙崎心想还不算晚,不算晚

龙崎:你还记得什么吗?

段野:(摇头)我只记得好像有人向我开了一枪,之后就没印象了,不过这么一想,觉得头很疼,总觉得自己忘了非常重要的事,心里空落落的

龙崎:没关系,从今往后,我龙崎郁夫会一直陪着你的,绝对会一直在你身边照顾你的,我从不食言

段野:好,知道了(摸龙崎的头)

在三天的相处中,龙崎对段野非常好甚至可以用狗腿来形容

后期段野恢复记忆,知道自己与龙崎不是爱人关系,打算与龙崎分道扬镳,但龙崎诚恳的向段野表明自己的心意,并向段野求婚,段野留着眼泪,一时不知说什么,只对龙崎说了一句好之后,就是婚后小甜饼了,别着急,精彩很快继续

好不容易从ICU换到普通病房,段野醒了之后,龙崎几乎寸步不离

医生:病人伤口恢复的还不错,最近可以带他去外面晒晒太阳,多给他穿点衣服,最近天气凉,如果着凉对伤口愈合和病人本身也有影响

龙崎:明白,谢谢医生您了

医生:不用,这都是作为医生应该做的

段野:谢谢医生

龙崎:走吧,TA酱

段野:去哪?

龙崎叹了一口气,给段野穿上外套,在段野的腿上盖上小棉被便推着段野出门了

另一边,得知自家老大还活着的消息,深町田飞速前往段野所在的医院

段野:(享受着迎面吹来的微风)总觉得好久都没有这般悠闲了

龙崎:是啊,TA酱你放心,我会一直陪着你,不会让你伤心难过的

段野:(愣了一下)好啊!你可要保护好我啊~我们回去吧,有点冷

龙崎:好(帮段野拢了拢外套)

                       ——回到病房——

深町站在病房门口

深:老大,您回来了(躬身)

段:(疑惑)这位是?(看向龙问道)

深:老大,我是深町田啊,您不认识我了吗(担忧)

段:这…我的记忆丢失了不少,医生说能不能恢复他也不确定,所以…如果我们是熟人的话…要不,你给我讲一下我之前是什么样的人?

龙:(对深摇头)

深:您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强大、睿智的人,您和其他人都不一样,独特、坚韧、执着,这些本是您的优点(但您的执着最终害您变成了现在这样)

段:我以前……是黑道吧

深:是…也不是,您跟那些庸俗的黑道不同

段:好吧…那从现在开始那个黑道身份的我已经“死”了,我现在只是段野龙哉,一个普通的市民

深:老大…

段:以后还是叫我龙哉吧

深:龙……(段看向深)段野先生

段:走吧,你还没吃饭吧?留下吃顿午饭?

深:(看向龙)还是不了段野先生,留个联系方式吧,以后我经常来看您…

段:好啊~手机(向深伸手)

深把手机递给段

段把自己的号码保存后备注:龙哉,把手机还给深看着龙哉这个备注还是把它改成了龙哉先生

深:段野先生,那我先走了(躬身)

段:嗯,多保重(摸了摸深的头)谢谢你还来看我

ps:内容有不少是虚构的,主要是看完电视剧后觉得自己不能接受BE所以才写的

想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我也是想着给自己写出来开心的,希望大家看的开心o(≧v≦)o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