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荼☘

健康快乐即是信仰
开坑容易,填坑难

第一集(1)

一片宁静的海水中,突然跳入了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少年,那白衣少年仿佛陷入了沉睡

回忆……(车上)

江父:“又想妈妈了吧。”

小江夏:“爸爸,您说,妈妈会像我们想念她一样,一直想念着我们吗?”

水中,那白衣少年正在缓缓下落

江父的声音在水中格外清晰

江父:“妈妈想我们啊,妈妈在天上看着我们呢,保护咱爷儿俩平安幸福。”

江父:“周末想去哪儿?”

小江夏:“就去水族馆吧,之前妈妈说过要带我去,可是没去成。”

江父:“好,爸爸带你去啊。(摸摸小江夏的头)”

小江夏:“好~ヾ ^_^♪”

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一辆大货车从侧面撞了过来

司机从车上下来浑身发抖,向驾驶座慢慢靠近。

驾驶座的江父已经奄奄一息了……

李俊伟:“诶!(推了推江父)”

江父:“儿子,儿子……”

小江夏满脸伤痕,留下一滴泪,缓缓睁开眼睛。

李俊伟正在努力扒开车前窗试图救人。

江父:“儿子,爸爸动不了了,你没事吧。”

李俊伟爬上车前盖,用扳手砸开了本就脆弱的车窗。

江父:“求你了,救救我儿子,打电话。”

李俊伟慌忙地翻找手机。

江父:“叫救护车……”

李俊伟翻出了手机,颤抖着双手艰难的拨打120。

此时的江父已经失去了气息。

李俊伟抬头时看见江父低下了头大喊:“诶!”

李俊伟放下了手机看向小江夏

李俊伟:(心声)糟了,他s了……

小江夏听见了李俊伟的心声。

李俊伟:(心声)还剩下个小的,不会以后缠上我吧,这儿没人看见,也没有摄像头……

小江夏害怕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李俊伟:(心声)只要解决这个小的,谁都不知道是我干的。

如此想着便拿起了扳手,走向副驾驶打开车门,手中的扳手快要向男孩砸去时,突然像感觉到了什么向右侧看去。

只见一个稍长一点的男孩身后和身旁各站着一个女孩。

男孩正拿着手机拍着眼前的一幕,身后站着一个梳着马尾辫的女孩,身旁还站着一个梳着丸子头半披散头发的女孩。

男孩看见手机里的男人把头转了过来,下意识护住身后的女孩向后退了两步,收起了手机。

小江夏睁开了因害怕而闭上的眼睛。

顾思语:“林溯哥、林星然你们还愣着干吗,跑啊!”

林溯:(小声)“快跑”眼睛紧紧盯着男人举动

林星然:(反应过来)“啊!”

林溯挡在她们前面后退几步与小江夏对视了几秒然后紧随其后。

在小江夏的眼里时间仿佛在那几秒钟静止了

那个男孩仿佛说了什么小江夏没有听见

小江夏看着林溯仿佛看见了光,那是希望和救赎的光啊……小江夏流下一滴泪,在此刻他们的视线交汇着,嘈杂的声音消失,周围的一切都安静极了,仿佛这个世界里只有林溯和江夏两人。

水中的白衣少年就是长大后的江夏

江夏:因为那场车祸,我的命运从此被改变,父亲走了,我成了孤儿,我的耳道受损后,接受频率发生了变化,我变成了一个能听到别人心里声音的怪物,我,能听见别人心底的声音,所以我的世界总是比正常人嘈杂喧嚣,只有这一刻,在无人的深海之中,我的世界终于安静了下来,而命运也把你带到了我的面前,在这个嘈杂的世界里支撑我活下去的动力就是找到你,林溯,我要找到你,我要听见你的声音。

(马路中央)江夏缓缓睁开眼睛,车辆川流不息,红灯也变成了绿灯

闺蜜:〈心:你可闭嘴吧,整天哭哭啼啼的,烦死人了,你不被甩谁被甩〉别哭了啊,没什么大不了的

黄衣女:亲爱的,你最近好点了吗〈心:我都特意跑一趟了,不送我个新包包不合适吧〉

西服男看着黄衣女〈心:那个女的身材也太棒了,再看我老婆,唉,要是能换一下就好了〉笑着问妻子:累不累,身旁的妻子幸福的笑了笑

江夏〈心:人最擅长的技巧就是心口不一,他们的内心都隐藏着各种不堪的声音,关心是假的,陪伴是假的,承诺是假的〉带上耳机〈我对这个世界积攒了太多失望〉看着飘上去的红色气球〈唯一的希望就是你,林溯,你,一定会跟他们不一样吧〉

万江市第一人民法院

林星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有哪条法律规定,两人分手男方不可以向女方要精神损失费呢

被告男律师:那我请问一下原告代理人,又有哪条法律规定未婚男女感情不和,正常分手,也需要付赔偿费

林星然:被告代理人,你觉得他们俩分手是正常分手?

被告男律师:点头

林星然:被告董璐璐在与我方当事人交往期间曾多次劈腿,被我当事人发现,董璐璐为了掩盖自己的劈腿行为引导粉丝在网络上言语攻击我的当事人,已经构成煽动他人侵害我当事人名誉权

董璐璐:我那么爱他,我不顾粉丝反对和他恋爱到头来却这么侮辱我

被告男律师:审判长,我的当事人绝不承认对这段感情有任何的不忠和劈腿行为,原告代理人,粉丝们的评论属于个人行为,林星然眉毛一跳,眼睛四下乱转,如果粉丝评论了公众人物的感情生活就要因此承担法律责任,那么请问网友的言论自由何在

林星然:被告代理人你对言论自由的理解是不是有点偏差,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说可以对人家人身攻击然后言语侮辱问候别人全家,难怪现在网络环境这么差

被告男律师:原告代理人你跑题了

林星然:是你先跑题的

ps:抱歉抱歉这么长时间才更新,由于作者本人太懒了可能要过几话林溯才能出场

林溯:你这不是一般的懒了😑

我:啧,你别管,好啦我去发布了,也感谢大家的支持啦!😁

pps:其实写作品就是为了我自己开心✧٩(ˊωˋ*)و✧

如果不喜欢的可以去看别的自己喜欢的作品滴

谢谢支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