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荼☘

健康快乐即是信仰
开坑容易,填坑难

人物简介

林溯,男,橙天律师事务所的金牌律师,比林星然大两岁,妹控,温和且疏离,温柔只留给最爱的人,法庭上睿智果断从不替有罪的一方进行辩护,只替弱势一方打官司,业内好评如潮,教导自己的妹妹也要成为一个富有正义感但懂得保护自己的人,勇敢但不莽撞,在家人面前可爱而温柔,性格果断但十分善良,睿智且高情商,有一双明亮的眸子,眼里有星辰与大海,像星辰一样明亮,像大海一样深沉,透出他本人的性格,是那样干净、纯粹,看重家人,如果家人遭受危害,他会从崩溃到冷静,然后让施害者付出法律的代价,在法庭上为自己一方辩护时对方代理人丝毫没有反驳的余地。

认为江夏喜欢自己的妹妹所以百般阻挠。

喜爱的食物:草莓蛋糕🍰,芒果布丁,拿铁咖啡☕️

爱好:跳舞,唱歌,画画🎨,写作,弹琴

工作之后很少做自己爱好的事(被迫长大

梦想:捍卫自己心中的正义

口头禅:动我可以,动我的家人,做梦!

语录:我会永远做一个正义的律师,善良、勇敢、温柔、纯粹的普通人,永远守护着我最爱的人。

       山是温柔,雾是温柔,樱花是温柔,心是一切温柔的起点,我愿能常保这一切温柔的心情。

       正义,不是伤害我的理由,仇恨才是。

       我会在这复杂的世界里,永葆善良的本心,纯粹的本性,守护正义的执着,温柔、坚定的去保护我最爱的人,去帮助那些弱小的人去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林星然,橙天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信奉哥哥与金钱至上,法庭上她巧舌如簧、强势毒舌,但在哥哥(林溯)面前却是个可爱的小公主,十年前与林溯无意遭遇命案,与江夏相识,十年后帮助江夏追到了自己的哥哥(林溯)。

江夏,法律系学霸,学校男神级别人物,因为意外有了读心的能力,十年前林溯在法庭上为他作证于是喜欢上林溯,想要守护着他。

张孝阳,橙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精英男,拥有极强的判断力和敏锐力,是一个传奇人物,喜欢星然。

顾思语,智力超群的白富美,利和所律师,犀利敏感,好胜心很强,是一个追求完美主义的人。

李俊伟,复仇者,编制冷酷,极度孤独,渴望被爱,但是在复仇的路上越陷越深。

林溯
江夏
林星然
赵美彬
顾思语
张孝阳
李俊伟

那个啥,本人对于法律法规不是很了解,文中关于律师的描写除了原剧中的几乎就都是我自己编的了,关于律师辩护这方面我就不写了,总之林溯很厉害就是了。

请大家谅解(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咳咳……关于林溯的着装我也不会描述………没学好语文的痛π_π,我会找图片,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图

好啦😊,就这些了,我还要去赶剧情了,拜(^^)/

评论

热度(2)